关于Apache OFBiz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3-51467)的预警提示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32

一、漏洞详情

Apache OFBizOpen For Business)是一款用于流程自动化的开源产品。它包括ERPCRME-Business/E-Commerce、供应链管理和制造资源规划的框架组件和业务应用程序。

近日,监测到Apache OFBiz中修复了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3-51467)。Apache OFBiz版本 18.12.11之前存在漏洞,威胁者可构造恶意请求绕过身份验证,利用后台相关接口功能导致代码执行。

建议受影响用户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以免遭受黑客攻击。

二、影响范围

Apache OFBiz版本 < 18.12.11

三、修复建议

目前这些漏洞已经修复,受影响用户可升级到Apache OFBiz 版本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