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23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科技强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理念,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3月14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常州市电信博物馆开展“百年电信沿革,初心光荣传承”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重温常州通讯技术和网络建设的更迭与发展。

全体党员参观了丰富的图文资料和实物藏品,系统回顾常州电信事业从艰难起步到发展、跨越、腾飞的历史画卷,深刻感悟红色电信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从早期“电报”到“5G”通讯,由“半部电台”到“数字云网”所走过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党员们深入体验了馆内数字科技、虚拟现实、多媒体模拟互动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给通讯行业带来的深刻变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通讯技术为中国革命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纷纷表示要勇毅笃行红色电信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教学科研环境,推进信息技术最大限度服务教育的效能。(图/文 李漪;审核/朱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