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24



为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要求,3月9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工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孙松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林立主持。

朱林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内容,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每位党员进行个人问题检视与剖析,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现场开展了党支部班子及党员的民主测评。

孙松春对组织生活会作指导点评,肯定了党员们思想上能高度重视参加组织生活会,且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程序规范。同时,他对党员互评环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朱林立作表态发言,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制度,推进党建工作与信息中心业务工作相结合;要务实开展“三会一课”,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要以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工作基础,以“特色党支部”创建为工作目标,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图/吴灵;文/李漪;审核/朱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