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ache James STARTTLS命令注入漏洞(CVE-2022-28220)的预警提示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967

一、漏洞详情

James (Java Apache Mail Enterprise Server)是由Java语言编写的,整合了诸如POP3SMTP等邮件协议的开源企业邮件服务器,它是Apache组织的一个子项目。

Apache发布安全公告,修复了James中的一个命令注入漏洞(CVE-2022-28220)。3.6.33.7.1版本之前的Apache James容易受到依赖于使用STARTTLS命令的缓冲攻击,这可能会导致中间人命令注入攻击,从而导致用户凭据等敏感信息泄露。

建议受影响用户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以免遭受黑客攻击。

二、影响范围

Apache James版本 < 3.7.1

Apache James版本 < 3.6.3

三、修复建议

目前此漏洞已经修复,受影响用户可升级到Apache James 3.6.33.7.1或更高版本。

下载链接:https://james.apache.org/download.c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