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园卡结算和注销的通知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099

2022届毕业生: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试行)》(苏理工信〔2013〕182号)的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工作安排,一卡通管理中心将办理2022届毕业生校园卡的销户退款结算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卡结算项目:指校园卡大钱包余额,即一卡通校园卡余额。

  2.各应用系统余额,即电控系统、上网系统、机房管理系统余额,均属于小钱包余额,一卡通中心已结算至各应用系统,不再结算,建议各位毕业生抓紧时间将小钱包内余额尽量消费完。

  3.办理时间:2022年6月1日至6月22日(工作时间)。

  4.办理地点:一卡通管理中心(46号楼一层)。

  5.结算注销时,学生本人持校园卡和身份证前来办理。

  6.特别提醒:一卡通管理中心将于6月30日起依据教务处提供的2022届毕业生名单将集中注销校园卡账号,届时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销户的校园卡将不能继续使用,卡内余额也不再退还。


 信息中心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