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主页访问加速方法及设置
2007-01-16      阅读次数: 1616
各位校园网用户:
    关于校外用户访问校园网主页http://www.jstu.edu.cn 以及邮件系统访问速度问题,经网管中心努力,目前已初步解决,由于DNS问题,家庭用户利用小区宽带或ADSL上网动态获得的DNS服务器(常州电信提供)暂时无法解析我院新的网络地址,请家庭用户在DNS设置上手动设为218.2.135.1 (江苏电信提供)或210.29.192.194(本院提供),设定后,用户将可以用较快的速度访问校园网主页。(注:由于技术原因,目前只能解决校园网主页访问速度问题!!)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第一步:鼠标右键点击网上邻居,打开属性,出现以下画面!

 
    第二步:双击本地连接,出现以下图标

    第三步:点击属性,出现下面的图标:

    第四步:找到Internet 协议(TCP/IP),双击后打开,出现如下图标:

    第五步:点击确定后,即可对校园网主页进行正常访问!
 
 
[功能按钮]
打印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560 CHANGZHOU CITY JIANGSU PROVINCE CHINA
版权所有 2005-2017 江苏理工学院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