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交流会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993


1126日下午,信息中心在三楼智慧校园示范平台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交流会。副校长谢忠秋,信息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张建斌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我校信息化应用系统管理、网络运行技术支持、多媒体基础设施维护、虚拟校园卡平台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对查找出来的自身工作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确立目标定位,优化思路举措,解决突出问题。信息中心领导进一步着重说明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从新校区信息规划和师生的需求为出发点,分工协作,求真务实,紧紧围绕优质服务这一中心,以强化支持系统应用为主线,以高效安全的网络运行平台为保障,全力推进落实学校各项信息化工作任务。

谢忠秋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思路观念表示肯定。他指出,面对学校从内涵转型到空间转移的新发展阶段,信息化建设是新校区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体现学校信息化水平的重要载体,应协调各部门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制定适合学校发展的智慧构架。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坚持用解放思想与强化担当来化解学校在转型期、关键期和瓶颈期遇到的难题,通过静思、深思、沉思谋划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方法与新理念,构建校园信息化生态体系,切实贯彻服务教学、服务管理、以师生为本的信息化建设总目标。(图/张士荣;文/李漪;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