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295

      7月1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46号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中心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斌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建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总结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本年度党支部“书记项目”完成情况,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检视问题进行评议发言。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个人问题进行盘点和检视,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建斌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同时,他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让初心和使命成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内生动力;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坚持对标对表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文/李军华;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