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isco Anyconnect DLL劫持漏洞(CVE-2021-1567)的预警提示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563

一、漏洞详情

Cisco 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 Client是美国思科(Cisco)公司的一款用于安全连接的VPN客户端软件。

Cisco发布安全公告,修复了Cisco 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 Client for Windows一处DLL劫持漏洞,漏洞CVE编号:CVE-2021-1567。该漏洞是由于在受影响设备上加载的DLL文件的签名验证过程中存在竞争条件错误。攻击者通过向AnyConnect进程发送精心设计的进程间通信 (IPC) 消息来利用该漏洞,成功利用该漏洞的攻击者以SYSTEM权限在受影响的设备上执行任意代码。

建议受影响用户及时升级最新版本进行防护,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以免遭受黑客攻击。

二、影响范围

Cisco 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 Client for Windows < 4.10.01075

三、修复建议

建议受影响用户将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 Client for Windows升级至4.10.01075或更高版本进行防护。

下载地址:https://software.cisco.com/download/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