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963



2021528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瞿秋白烈士的高大铜像迎面而立,身后的墙壁上“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稍”,旁边的竖版上“为大家开一条光明的路”,两行诗文和一句寄语,是瞿秋白无私奉献于中国革命事业的挚爱道白,发自肺腑,动情、动心。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和陈列室,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文物、影音片段。一幅幅的历史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生动场景,真实的再现了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进行艰苦探索的历史征程。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来到鲜艳的党旗前,进行庄严的宣誓。

此次活动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文献追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党史,领悟新思想,铭记了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要牢记宗旨,责任在心,强化工作作风,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图/张士荣;文/李军华;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