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接受学校国有资产绩效考核专家组现场考核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873


517日下午,学校国有资产绩效考核专家组对信息中心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进行现场考核。专家组人员包括组长、校外专家潘亚玉,教务处副处长李锋,图书馆资产管理员毛沁红,资产处杨楚明,学生代表1名。信息中心主任张建斌、副主任朱林立、办公室主任李漪、资产管理员王海峰参加了考核会。

依据《江苏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绩效考核组织实施方案》(资〔20213号)要求,专家组对信息中心国有资产管理绩效归口管理单位和资产管理员工作两个方面分别进行考核。张建斌代表信息中心介绍了信息中心资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结合“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归口单位参考指引目录”,详细汇报了信息中心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工作。王海峰汇报了资产管理员国有资产绩效管理情况,实际演示了信息中心资产管理网上办事大厅的管理流程。专家组还实地察看、抽查了设备资产和资产管理文档材料。信息中心国有资产管理的工作思路、制度措施及工作特色,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肯定。(图/张士荣;文/王海峰;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