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279

    4月2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理解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应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要树立正确历史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要从自身做起,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李漪;审核/张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