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MySQL Server拒绝服务漏洞(CNVD-2020-23465)

发布者:lijunhua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012

Oracle MySQL Server拒绝服务漏洞(CNVD-2020-23465)
 漏洞介绍:
 Oracle MySQL是美国甲骨文(Oracle)公司的一套开源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MySQL  Server是其中的一个数据库服务器组件。Oracle MySQL中的MySQL Server  5.6.47及之前版本、5.7.29及之前版本和8.0.19及之前版本的Server:  Memcached组件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造成拒绝服务(挂起或频繁崩溃),影响数据的可用性。
 影响范围:
 Oracle MySQL Server <=8.0.18
 Oracle MySQL Server <=5.6.47
 Oracle MySQL Server <=5.7.29
 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https://www.oracle.com/security-alerts/cpuapr2020.html
 参考链接:https://www.cnvd.org.cn/flaw/show/CNVD-2020-2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