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992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对《江苏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意见征求,各行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及校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忠秋主持。

       信息中心主任张建斌结合国家、江苏省信息化与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对《江苏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谢忠秋结合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形势及我校工作实际,阐述了《江苏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法》出台的背景,对意见征求工作提出了要求。谢忠秋指出,各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高度重视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同时要提高站位,协同推进智慧校园项目总体建设,确保完成学校重点工作。

       据悉,近期我校还将召开二级学院征求意见会,对《江苏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意见征求。(供稿:信息中心 李漪;摄影/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