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024

        近日,副校长谢忠秋带领信息中心、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及保卫处负责人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陕西理工大学调研。

        15日,调研组一行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王泉以及该校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王泉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图书馆管理模式、安全保卫工作管理模式与离退休工作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谢忠秋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及管理模式情况。随后双方就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安全保卫信息化建设及离退休工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及智慧教室等。

        16日,调研组一行来到陕西理工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程琳杰以及该校信息化与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图书馆、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程琳杰对谢忠秋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历史沿革与建设发展情况。谢忠秋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希望两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强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更好地为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随后双方相关人员就信息化、图书馆、离退和保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陕西理工大学校史馆、西北联大汉中办学纪念馆、汉水文化博物馆及方济众艺术馆、图书馆及网络信息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