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理工学院微软正版化激活的通知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8425

各位教职员工:

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047号文件精神,规范学校使用微软正版化软件,我校于2017年申请信息化专项――江苏理工学院软件正版化建设工程,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微软公司的部分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正版化服务。

(一)激活方法

1下载正版软件

2、安装操作系统或办公软件;

3、单台普通用户计算机使用WindowsOffice软件,首先下载激活软件(见附件);

4、右键该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1所示:




1 运行激活软件

5、在出现的窗口中输入需要激活产品前面的数字并回车,如图2所示;


2 激活软件选择界面

6、稍候片刻,若出现如下提示“Product activation successful”信息,即表示激活成功,如图3所示。

3 系统激活界面

(二)注意事项

(1)如需激活其他产品,可按照步骤4开始再次运行程序,完成操作。

(2)该程序只需在软件安装后运行一次,此后不需再次运行。激活后的计算机需要每半年连接到校园网,系统将自动完成验证激活工作。

(三)常见问题

1)无法激活,错误代码0xC004F035,见附件;

2)常见于 Windows激活时的失败信息。通常是因为采用了其他来源的安装程序导致的,请使用信息中心提供的光盘或从信息中心网站下载安装程序。

  

附件一:客户端激活软件.zip

附件二:0xC004F035错误.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