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安全绕过漏洞(CNVD-2017-32534)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575

CNVD-IDCNVD-2017-32534
发布时间2017-11-03
危害级别中 (AV:N/AC:L/Au:N/C:P/I:N/A:N)
影响产品Mozilla Firefox <56
CVE IDCVE-2017-7820 
漏洞描述Mozilla Firefox是美国Mozilla基金会开发的一款开源Web浏览器。 

Mozilla Firefox 56之前的版本中存在安全漏洞。远程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绕过Xray wrapper保护机制。
参考链接https://www.mozilla.org/en-US/security/advisories/mfsa2017-21/ 
http://www.securityfocus.com/bid/101057
漏洞解决方案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www.mozilla.org/en-US/security/advisories/mfsa2017-21/ 
漏洞发现者Raphael Saniyazov, Tooru Fujisawa, Abhishek Arya, Jose María Acuña, Kestrel, Abdulrahman Alqabandi, Thanh Bui,Oriol Brufau, Christian Holler, Jason Kratzer, Tobias Schneider, Tyson Smith, David Keeler, Nicolas B. Pierron, Mike Hommey, Ronald Crane, Tooru
厂商补丁Mozilla Firefox安全绕过漏洞(CNVD-2017-32534)的补丁
验证信息(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2017-09-29
收录时间2017-11-02
更新时间2017-11-02
漏洞附件(无附件)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