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专家研讨会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499

   

    11月2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专家研讨会。副校长周兰珍、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和常州风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潘瑜主持。

    副校长周兰珍致欢迎辞,她表示数字化校园建设是现代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推动力,有利于实现学校各系统数据共享和综合利用,将为学校及各二级单位决策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有利于提升学校管理效率和质量,为人才培养提供高效的支撑平台。会上,信息中心从学校信息化现状分析、建设总体框架、规划内容、建设原则、信息安全规划、运行维护体系建设、进度计划及项目预算等8方面汇报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

    专家组组长、南京大学信息办主任朱亦宁以及来自省内高校与企业信息化专家先后发言,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充分肯定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并就进一步丰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采用新技术、科学规划建设周期、完善制度及运维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供稿:信息中心,编辑:张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