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宽带认证账户实名制申请流程

发布者:小猪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3675

 

1、新职工
    第一步:开具人事处的新职工报到证明表或办公室证明表。
    第二步:携带此表至网络管理中心(46号楼301室)办理宽带认证账户。
    第三步:网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教工号增加宽带认证账号。
    第四步:添加完成后,网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将对宽带认证账号、邮箱账户、VPN账号的使用进行简单讲解说明,并出具相应的纸质信息资料。

2、临时人员
    第一步:必须先到一卡通中心办理校园卡,同时获取新工号。
    第二步:携带校园卡至网络管理中心办理宽带认证账户。

  3
、培训人员
    第一步:培训管理部门提供培训人员信息(含姓名、身份证号码、部门、手机号码等字段)的电子稿至信息中心。目前暂不接受非挂靠学校二级单位培训人员的账号办理。
    第二步:信息中心审核通过后,交由网络管理中心办理宽带认证账号,并反馈给培训管理部门。

  4
、特殊人员
    第一步:如因特殊情况需要使用宽带认证账号访问网络,请填写“江苏理工学院宽带认证账户实名制申请表”(见附件1),办理相关手续。
    第二步:信息中心审核通过后,增加宽带认证账号,同时反馈宽带认证账号使用者。

 江苏理工学院宽带认证账户实名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