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与城市热点计费账号绑定的操作流程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0-10-26浏览次数:1829

1.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ecard.jstu.edu.cn,进入一卡通管理中心网站。如下图所示。

 

 

 

2. 在网页“持卡人登陆”处(上图红线位置),输入“学工号、查询密码、验证码”,点击“登陆”则进入网站查询子系统。如下图所示。

 

  

3.      在网页左侧菜单栏选择“亿邮账号管理”(上图红线位置,进入如下界面。

 

 

 4.      上图红线位置)点“增加”后输入您的上网账号(s+学号或教工上网账号),点击“确定”,即完成了账号的绑定。

5.      完成了账号绑定,以后您就可以在任何一台圈存机上给上网账号(即亿邮计量账号)进行充值了。

6.      注意:在与校园卡绑定时请认真确认自己的亿邮上网账号,假如误把自己的校园卡与他人的亿邮账号绑定起来,亿邮转帐金额就会进入他人帐户,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