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技术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纪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1-11浏览次数:1452

编号:200702

会议时间
2007年12月26日
14︰30~16︰00
会议地点
行政楼202
出  席
施步洲、张维玺、厉荣卫、贾中宁、李文辉、、聂景标、丁宗伟、傅中军、王志贤、周根元、于新峰、姜熙炯
列  席
 
 
会  议  内  容
 
    12月26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施步洲主持,会上讨论了60号楼网络改造计划以及校园网络数据存贮与备份的方案。
    会议认为,前一阶段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作成效显著, 各二级学院网站、行政机关网站相继建成,网络教学平台正在逐步完善,网上资源不断丰富。但是,目前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仍然较低,运行保障系统还需进一步完善,服务水平仍需进一步提高,让用户满意。
    60号楼现有超过1200台计算机在网上,该楼的交换设备老化、网络阻塞情况比较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网络使用。与会人员讨论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出的改造方案,认为,进行改造是必需的,改造方案基本上是可行的,建议会后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牵头,形成正式的书面报告,请相关执行机构作进一步的论证和协调工作。
    会议经过讨论认为,数据的统一备份工作是必要的,也是复杂的,鉴于我院目前数据信息并没有形成一个统一的有机体,需要采用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案,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与各有关单位逐一讨论协调,有技术能力的应用系统进行自行备份,无技术能力单位使用的应用系统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创造条件,组织统一备份。目前,有必要购买设备,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设立一个统一的网络数据存贮平台,提供给各个应用系统进行备份数据的存放,提高存贮数据的安全性。
 
 
起草人
姜熙炯
审稿人
周根元
签发领导
 
签发日期
2007年12月28日
抄报单位
校领导、院办、教务处、评估办、科技处、人事处、学工处、宣传部、图书馆、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