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提供免费流量的通知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07-11-02浏览次数:1668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为规范我校校园网的实名制管理,确保网络资源的合理使用,提高校园网的运行质量,进一步为本科教学做好服务工作,满足学生在正常教学时间内的网络使用,我们将在本周星期五(11月2日)给每位在校学生校园网账号上充值10.00元(500M流量),用于课堂上网使用。请学生及时登录https://gw.jstu.edu.cn,输入用户名与密码,并点击右下角的[缴费充值]按钮查看是否到帐并修改用户密码,以防他人盗用。学生账号用户名为:学号前加“s”(例如:某学生的学号为04132327,则用户名为:s04132327);初始密码为:学生的身份证号码。 如果用户已修改过密码并已忘记,请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到网络管理中心办理密码恢复手续。请相关单位与老师及时通知学生,如有疑问,请致电89658咨询。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0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