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邮件客户端程序配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1-24浏览次数:11900

 
各位校园网用户:
 
    信息中心近期已对邮件系统进行了改造,现在所有校园网用户均可在校外快速收发电子邮件。今后用户若在校内上网,请选择“校内登录”,若在校外上网,请选择“校外登录”即可进入邮件系统。建议大家通过主页进入邮件系统。
用户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邮件系统:校内用户以http://mail.jstu.edu.cn登录,校外用户以http://mail.jstu.cn登录。
    对于使用OUTLOOK,FOXMAIL等客户端的用户,请在客户端系统内设置不同的POP3和SMTP服务器,校内用户请选择210.29.192.31,校外用户请选择222.185.254.200。
    注意:校内用户无法在校内登录镜像服务器,校外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附:FOXMAIL客户端配置流程:
    1.安装Foxmail客户端软件。
    2.基本信息配置如下图:

  3.邮件服务器配置见下图:

  其中,接收邮件服务器设置如图。发送邮件服务器和接收邮件服务器配置一样。
  校内登录,请使用210.29.192.31;
  校外登录,请使用222.185.254.200
  4.高级设置:
  点击图2中的“高级”,进入高级设置页面,勾选“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SSL)”。

 
  其余设置默认即可。
  有关网页使用Web-Mail方法,请点击:校邮件网页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