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上网客户端下载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06-12-07浏览次数:4739

    学生宿舍宽带网已正式开通,同学们可根据域名来选择上因特网、教育网,具体说明如下:
    电信网的域名为@lan 。
    教育网的域名为@edu,费用不计。
    教育网登录方式为:jstu@edu ,然后输入通用密码123456,点确定即可。
    本宽带接入网采用客户端认证,请在附件中下载。认证上网步骤:
    1.正确安装客户端,并将网卡的IP地址和DNS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方式;
    2.运行客户端,输入正确账号和密码,选择802.1x认证方式,点击“连接”即可。其中账号由上网卡的卡号+@+域名,如上网卡的卡号为F09000001,则:
    上因特网的账号为F09000001@lan
    上教育网的账号为F09000001@edu
    另外,同学们可到地址http://202.102.13.123/selfservice/index.jsp修改上网卡的密码和查询上网清单。注意用户类型要选择卡用户。
说明:
    1.本客户端支持Win98、WinMe、Win2K、WinXp操作系统;
    2.请同学们将网卡属性中网卡地址和DNS获取方式设置为自动获取;
    3.使用Win98系统的同学请到“网卡属性”中删除“PPP拨号连接”;使用WinXp系统的同学请到“网卡属性”中的“身份验证”中设置禁止IEEE802.1x网络访问控制;
    4.支持防多网卡、防多IP和防代理;
    5.详细阅读客户端的帮助功能。
    6.资费信息:目前采用流量计费方式,按照0.1元/兆收费。